【原创】自拍自说:走过咖啡屋......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4:33 编辑587h h h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4:33 编辑
闲街、午后。几个民工,走过咖啡屋。咖啡屋门前招待,一副漠然表情,不敢说还有没有一点不屑。但几个民工,倒也神态默然,只是路过、见过、走过。这里有意思的是几个民工的表情,细看却也微存差别,让人值得琢磨。他们有目不斜视,大气走过者;有沉头敛思,似有心事者;也有多带新奇,偷眼巴看者.......虽是一幅日常简单画面,是一个随手抓拍的瞬间,却因为能演示着某种生活的内涵,也就充有了可寻绎的趣味........
317ν ν ν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4:33 编辑
欣赏了。
650ㄤ ㄤ ㄤ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