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线摄友 发表于 2015-1-18 17:37:33

冬日里的艳阳天

本帖最后由 双线摄友 于 2015-1-18 17:49 编辑

1p:

双线摄友 发表于 2015-1-18 17:37:34

本帖最后由 双线摄友 于 2015-1-18 17:49 编辑

2p:

天马行 发表于 2015-1-18 22:56:52

艳阳高照,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,加分支持!

上党社员 发表于 2015-1-19 08:29:59

最近天气不错,摄影的好时节。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1-19 10:33:04

构图美感,光线充足,蓝天白云,浓浓暖冬。好友周一快乐:victory:

心随风飞 发表于 2015-1-19 12:37:17

好拍欣赏:victory:

十郎 发表于 2015-1-19 13:08:45

清晰通透,精彩好拍!:D

新手2014 发表于 2015-1-19 16:25:30

,精彩拍摄,欣赏老师佳作

快乐随影 发表于 2015-1-19 16:45:38

构图公正拍摄精彩欣赏支持!

紫梦 发表于 2015-1-19 16:58:41

精彩拍摄,前来分享。致谢问好!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冬日里的艳阳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