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线摄友
发表于 2015-1-18 17:37:33
冬日里的艳阳天
本帖最后由 双线摄友 于 2015-1-18 17:49 编辑
1p:
双线摄友
发表于 2015-1-18 17:37:34
本帖最后由 双线摄友 于 2015-1-18 17:49 编辑
2p:
天马行
发表于 2015-1-18 22:56:52
艳阳高照,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,加分支持!
上党社员
发表于 2015-1-19 08:29:59
最近天气不错,摄影的好时节。
我走我留
发表于 2015-1-19 10:33:04
构图美感,光线充足,蓝天白云,浓浓暖冬。好友周一快乐:victory:
心随风飞
发表于 2015-1-19 12:37:17
好拍欣赏:victory:
十郎
发表于 2015-1-19 13:08:45
清晰通透,精彩好拍!:D
新手2014
发表于 2015-1-19 16:25:30
,精彩拍摄,欣赏老师佳作
快乐随影
发表于 2015-1-19 16:45:38
构图公正拍摄精彩欣赏支持!
紫梦
发表于 2015-1-19 16:58:41
精彩拍摄,前来分享。致谢问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