萍水相逢9106 发表于 2015-1-16 11:03:40

柬埔寨人像

在柬埔寨,行走间拍了些跟游客要糖果的儿童和盼望施舍的老人。

萍水相逢9106 发表于 2015-1-16 11:03:41



萍水相逢9106 发表于 2015-1-16 11:03:42


萍水相逢9106 发表于 2015-1-16 11:08:17












萍水相逢9106 发表于 2015-1-16 11:12:20

发帖完毕,谢谢各位观赏!

幸福快乐 发表于 2015-1-16 11:32:29
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!

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5-1-16 13:34:06

好拍摄欣赏支持。

林江 发表于 2015-1-16 14:52:36

希望人类永远没有战争,让百姓过平静祥和的生活,拍摄精彩欣赏。

幸福快乐 发表于 2015-1-16 15:27:19

幸福快乐 发表于 2015-1-16 11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!

不客气摄影快乐。下午好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5-1-16 15:44:53

还喝红牛?有钱真任性。。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柬埔寨人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