萍水相逢9106
发表于 2015-1-16 11:03:40
柬埔寨人像
在柬埔寨,行走间拍了些跟游客要糖果的儿童和盼望施舍的老人。
萍水相逢9106
发表于 2015-1-16 11:03:41
萍水相逢9106
发表于 2015-1-16 11:03:42
萍水相逢9106
发表于 2015-1-16 11:08:17
萍水相逢9106
发表于 2015-1-16 11:12:20
发帖完毕,谢谢各位观赏!
幸福快乐
发表于 2015-1-16 11:32:29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!
平步青云
发表于 2015-1-16 13:34:06
好拍摄欣赏支持。
林江
发表于 2015-1-16 14:52:36
希望人类永远没有战争,让百姓过平静祥和的生活,拍摄精彩欣赏。
幸福快乐
发表于 2015-1-16 15:27:19
幸福快乐 发表于 2015-1-16 11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!
不客气摄影快乐。下午好!
金惠钟
发表于 2015-1-16 15:44:53
还喝红牛?有钱真任性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