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f123 发表于 2015-1-16 09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景佳拍,欣赏学习。请问当时的气温是多少?
感谢 qf123 老师欣赏鼓励支持 当时的气温很冷呀
黄文洪 发表于 2015-1-16 09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意境雄浑,拍摄漂亮,欣赏加分支持!
感谢 黄文洪老师欣赏鼓励支持
欣赏靓影老师作品,就像进入童话世界,看着精美图画,听着靓影老师那童话故事般的图解,那是一种享受,靓妹太有才了!:):loveliness::lol
精彩,漂亮,非常欣赏。
树茁 发表于 2015-1-16 09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,漂亮,非常欣赏。
感谢 树茁老师欣赏鼓励支持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1-16 09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靓影老师作品,就像进入童话世界,看着精美图画,听着靓影老师那童话故事般的图解,那是一种享受,靓妹 ...
感谢独孤客 老师欣赏鼓励支持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!
银装素裹,蔚为壮观,好景色,加分支持,感谢分享!
非常漂亮,谢谢分享。
北国风光,好靓丽的一道道风景线使人留恋忘返,好美的雪景!学习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