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光掠影美 发表于 2015-1-15 21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+学习,版主好拍摄!
欢迎新朋友,谢谢欣赏
浮光掠影美 发表于 2015-1-15 21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+学习,版主好拍摄!
:handshake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1-15 22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题材独特,光影漂亮;茶花迎新,幸福万年,,,
谢谢欣赏支持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1-15 22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熊老师好,这白茶花是不是人工培育的?
我在公园拍的,是不是人工培育的这个我不知道
徐龙根 发表于 2015-1-15 22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很漂亮,欣赏支持。
晚上好,谢谢欣赏
铁如心 发表于 2015-1-15 22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晚上好,谢谢欣赏
不客气,上午好!
欣赏好拍!
风云过客 发表于 2015-1-16 10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拍!
谢谢欣赏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
好光影;好拍摄,茶花漂亮,欣赏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