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三届 发表于 2015-1-15 11:44:36

旭日东升

:):handshake:handshake


2640820108 发表于 2015-1-15 12:24:36

漂亮拍摄,首席欣赏。

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5-1-15 12:29:31

光影不错,拍日出构图应仔细斟琢,也许是无法找到合适机位......:handshake

幸福快乐 发表于 2015-1-15 12:32:35

精彩拍摄 ,欣賞學習老師佳作!

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5-1-15 12:58:24

欣赏了。

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5-1-15 20:14:40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

老三届 发表于 2015-1-16 17:45:36

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5-1-15 12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不错,拍日出构图应仔细斟琢,也许是无法找到合适机位......

谢谢对《旭日东升》的点评!

树茁 发表于 2015-1-17 18:31:25

漂亮拍摄,色调也不错,欣赏。

流水年华 发表于 2015-1-18 14:35:59

影调漂亮,欣赏,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1-18 15:20:20

这是新年伊始的旭日图。天空的色彩过渡漂亮!仙人台位置怕的,太阳也只能如此安排在画面中了哈!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旭日东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