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武斌
发表于 2015-1-15 22:06:58
今年暖冬,腊梅花开早。欣赏好友老师美拍!!!
红枫
发表于 2015-1-15 22:14:35
精彩好拍,加分欣赏学习支持佳作。
周立杰
发表于 2015-1-15 22:24:52
构图讲究,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!有分了补上
春去秋来
发表于 2015-1-15 22:36:40
拍摄漂亮,光影构图俱佳,学习加分支持老师!:handshake
清风一缕
发表于 2015-1-15 23:15:24
清晰、漂亮。欣赏、支持!
卧云龙
发表于 2015-1-15 23:20:12
好拍摄,精彩,欣赏,加分,支持!
qqq1234
发表于 2015-1-15 23:26:41
好拍!腊梅不好表现,拍好的不多。
新桥人
发表于 2015-1-15 23:30:11
光用得好,主体表现有美感!
乐山老农
发表于 2015-1-15 23:51:20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加分!!
沙海靓影
发表于 2015-1-16 00:33:18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