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1-15 21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熊老师临帖加分鼓励,迟复见谅 上次你们去大足了吗
没时间不够,没有去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1-14 23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赏帖加分,顺祝晚安
晚上好:handshake
铁如心 发表于 2015-1-15 21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时间不够,没有去
欢迎再来:victory: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1-15 21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版主好友赏帖点评,手持拍摄,清晰度不够,聊以分享
好友老师不客气,交流愉快。晚上好!:D
十郎 发表于 2015-1-17 2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友老师不客气,交流愉快。晚上好!
周日快乐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