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雪一片,有几点粉红,的确美!欣赏中。图片压缩尺寸小了影响了视觉效果!论坛统一尺寸长边为1024,不知道你为何弄成几个豆腐块块。:L可惜了好图片,压缩小了!:handshake
雪压枝头花更艳,冷艳之处显品质。。。构图讲究、画面清晰,高原耕夫老师好作品啊。。。欣赏学习了,中午好!:):handshake
漂亮的雪,赋于诗的内涵,学习支持,向耕夫老师问好!
精彩拍摄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
美丽的雪里红!精彩、欣赏!!
激光 发表于 2015-1-14 11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好拍摄!欣赏支持!
是朋友的帖子没有了权限,所以我做了实验。片子很一般,谢谢激光副主席的支持!
幸福快乐 发表于 2015-1-14 11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学习支持!
您好幸福快乐老师, 感谢您来山西站,欢迎您,愿您来山西采风!:handshake
上党社员 发表于 2015-1-14 11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时间好想下雪啊,你们那下雪了?
非常感谢山西长治版主上党社员老师的支持, 片子很一般,发来时为了给会员解决问题做实验来!
听雨桥 发表于 2015-1-14 11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白里透红,,,拍的好漂亮。。
听雨桥老师您好。感谢您支持山西站,没来过山西吧。川站有不少朋友来过, 欢迎您来山西采风!
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5-1-14 12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下雪了,漂亮
兄弟好,听说今天大同老家的雪好大、是田女的网络他说有问题了, 我来给他看看, 因此发来几张陈年旧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