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1-14 12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美感,色彩丰富,画面温润。南国早春,沁人心脾
谢谢老师的欣赏与支持!:)
铁如心 发表于 2015-1-14 12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散射光用的很好,色彩正层次美,精彩好拍,欣赏支持十版佳作
谢谢老师的欣赏与支持!:)
黄文洪 发表于 2015-1-14 11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精美,拍摄漂亮,欣赏加分支持!
谢谢老师的欣赏与支持!:)
糊涂 发表于 2015-1-14 11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兄去了广州啊,呵呵,有空也来深圳视察一下啊
谢谢老师的欣赏与支持!:)
幸福快乐 发表于 2015-1-14 11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好友老师的佳作!
谢谢老师的欣赏与支持!:)
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5-1-14 22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春景迷人,精彩拍摄,构图大气,诗情画意,学习加分支持老师!
谢谢老师的欣赏与支持!:)
南吉恩 发表于 2015-1-14 22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梅花盛开象征冬天、红色的杉树好试秋天、绿色的植被好象夏天,这是真是一不错的地方,好拍摄,欣赏学习!
谢谢老师的欣赏与支持!:)
黄文洪 发表于 2015-1-14 11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精美,拍摄漂亮,欣赏加分支持!
上午好!:handshake:)
十郎 发表于 2015-1-15 09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的欣赏与支持!
不客气,十朗老师中午好!
独孤客 发表于 2015-1-15 10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客气,十朗老师中午好!
中午好!:handshake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