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影缠绵 发表于 2015-1-13 09:52:17

送给余琴嫂子

年会上的照片,用手机拍的,感觉表情不错,发上来给嫂子收藏。





琴影yu 发表于 2015-1-13 10:11:50

谢谢妹妹漂亮拍摄.收藏了......:handshake

树茁 发表于 2015-1-13 12:13:26

好拍摄,欣赏。

海名扬 发表于 2015-1-13 13:36:52

漂亮佳作:):):)

2640820108 发表于 2015-1-13 21:52:30

好拍摄,欣赏支持。

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5-1-14 16:14:53

漂亮拍摄,欣赏了

悠远小路 发表于 2015-2-3 04:31:40

精彩,欣赏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送给余琴嫂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