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漂亮怎么拍都美
好漂亮!!光线好柔和好美
杨虹 发表于 2015-1-13 23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漂亮!!光线好柔和好美
主要是人美!
精彩拍摄欣赏学习!:victory::victory:
一样的拍摄,不一样的作品!精彩!:victory:
模特表现很自然。摄影师抓拍也到位,非常欣赏!加分支持!
一样的拍摄,不一样的作品!精彩!
精彩拍摄,欣赏加分支持。
拍的漂亮欣赏支持!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