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物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。
金罗毛哥 发表于 2015-1-12 18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种点评素质太差了吧!
我没素质也不会发这种烂片,摄影水平低无所谓,可以学习,可以交流,看到这不3不4的烂片就来火,美女人人喜欢,但起码要拍出美感来,就你发的那些片有几张用光好还是构图好,我说的是没素质,希望你拿出点有素质的照片来。不管我有没有素质,我只针对照片,不是对人。如果我有对你人身攻击的语言,就请版主站长封我号。
好拍,就是美女戴上手套不知意图~
欣赏学习!
金罗毛哥 发表于 2015-1-12 18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朋友欣赏与支持!
:handshake
构图可以再好些,逆光拍摄,炫光厉害,不知是用什么机器拍的
。建议保留EXIF信息。
对于好友的点评我都看了。我认为:对于摄影的技术可以在论坛上,通过相互交流、学习,对提高摄影技术的掌握是有帮助的。我也实话实说:作为一个摄影人应该自身知道什么叫摄影与拍照的区别,怎样去用艺术的感染力诠释在作品上。作为论坛的行者,应该也知道发帖须谨慎,好者上庸者下。新来的朋友一般而言,我是一鼓励为主,仔细欣赏、观察。通过交流、学习、活动,大家一起进步,这才是论坛为我们提高平台的真正目的。个人之言,斧子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