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D联谊会好开心~
潇湘月 发表于 2015-1-12 09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花絮,感谢分享。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。中午好!
ok哥 发表于 2015-1-12 09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纪实 好拍摄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。中午好!
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5-1-12 09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张张精彩,尤其是头几张版主讲话片子,形态各异,有闹好花絮......
谢谢版主欣赏支持和鼓励。中午好!
老三届 发表于 2015-1-12 10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花絮拍的好,谢谢支持,辛苦了!
版主太客气了。谢谢版主欣赏支持。中午好!
若非云彩 发表于 2015-1-12 12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联谊会好开心~
开心就好,以后要求版主一年开两次。;P中午好!
漂亮纪实,欣赏了
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5-1-12 15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纪实,欣赏了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。晚上好!
不错的花絮!欣赏啦! (感光度挺高了,快门速度也不是很慢,但片子大都不是很清晰。应该找找原因了。:))
谢谢超版欣赏支持和加分鼓励。早晨好!
谢谢超版点评指导。继续努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