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5-1-17 21:20:36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5-1-17 13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记录!欣赏

谢了!有时间来侗乡转一圈!!!:handshake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5-1-18 17:02:58

有了动车那就方便面多了!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5-2-16 00:05:25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5-1-18 17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了动车那就方便面多了!

但是停的车太少:Q
页: 1 2 3 4 5 6 7 [8]
查看完整版本: 动车开过苗乡侗寨(手机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