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PN旅游中国摄影网's Archiver
留言
›
贵州—黔东南摄影师
› 动车开过苗乡侗寨(手机拍)
三大战役
发表于 2015-1-17 21:20:36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5-1-17 13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记录!欣赏
谢了!有时间来侗乡转一圈!!!:handshake
吴民风
发表于 2015-1-18 17:02:58
有了动车那就方便面多了!
三大战役
发表于 2015-2-16 00:05:25
吴民风 发表于 2015-1-18 17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了动车那就方便面多了!
但是停的车太少:Q
页:
1
2
3
4
5
6
7
[8]
查看完整版本:
动车开过苗乡侗寨(手机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