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摄,好介绍,欣赏拍摄。
第一次见识到朝鲜的王宫,非常欣赏。
跟着楼主的图文,俺也作了一次异国王宫的游览。拍摄清晰,色调自然。欣赏啦!(有些画面的平稳度还应注意)
这是对“思政殿”画面做的矫正处理。
树茁 发表于 2015-1-9 20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好介绍,欣赏拍摄。
谢谢版主欣赏支持。晚上好!
畅游麦瑞克 发表于 2015-1-9 21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一次见识到朝鲜的王宫,非常欣赏。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。晚上好!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1-9 21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跟着楼主的图文,俺也作了一次异国王宫的游览。拍摄清晰,色调自然。欣赏啦!(有些画面的平稳度还应注意)
谢谢省版欣赏支持。晚上好!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1-9 21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是对“思政殿”画面做的矫正处理。
谢谢省版矫正指导。晚上好!
涨姿势:victory::handshake
内容丰富,图文并茂,细致拍摄,欣赏全面。感受了华夏的文化痕迹,谢谢好友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