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星高照 发表于 2015-1-8 20:02:19

欣赏支持!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5-1-8 20:11:41

欣赏支持好友漂亮拍摄,但这种题材的片片想拍好它不容易,首先不管是逆光,顺光都要拍清晰。构图很复杂,这要看你对它的认识,个见参考。

本摄 发表于 2015-1-8 20:39:49

走一路拍一路,好记录。

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5-1-8 20:52:27

学习欣赏。

萍水相逢9106 发表于 2015-1-8 22:27:28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5-1-8 20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漂亮拍摄,但这种题材的片片想拍好它不容易,首先不管是逆光,顺光都要拍清晰。构图很复杂,这 ...

谢谢点播,我也感到有一桌堆的乱,但没能力理清爽。

萍水相逢9106 发表于 2015-1-8 22:28:07

本摄 发表于 2015-1-8 20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走一路拍一路,好记录。

谢谢捧场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5-1-8 23:03:59

吴哥都的文化,高棉人的奇迹,拍的很漂亮,很清晰。只是光线有点硬。。。支持!

萍水相逢9106 发表于 2015-1-9 09:25:01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5-1-8 23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吴哥都的文化,高棉人的奇迹,拍的很漂亮,很清晰。只是光线有点硬。。。支持!

谢谢金老师精贴鼓励。跟团游就这点不好,到景点的辰光候伊的,所以摄影的交关因素就顾不到了,走一路拍一路。跟团是以游为主,摄影是带带过的。

林江 发表于 2015-1-9 10:26:03

清晰漂亮吴哥美景,拍摄精彩,欣赏。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5-1-9 17:26:26

萍水相逢9106 发表于 2015-1-8 22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点播,我也感到有一桌堆的乱,但没能力理清爽。

不客气:handshake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吴哥的微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