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石头 发表于 2015-1-8 19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P3,4色温偏暖了,后期可调整一下,个见!
谢谢老师的指点我还在探索阶段望老师多多帮助
华表 发表于 2015-1-8 19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场景漂亮,欣赏支持
谢谢版主的鼓励望老师多多指教
好拍摄,欣赏。
大宁绿地有拍点,继续努力,看好你。
跟两张和你一起去拍的。
很漂亮的景色,很静谧。欣赏!
景色优美取景好,拍摄精彩,欣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