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就笑 发表于 2015-1-8 20:17:06

大石头 发表于 2015-1-8 19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P3,4色温偏暖了,后期可调整一下,个见!

谢谢老师的指点我还在探索阶段望老师多多帮助

哈哈就笑 发表于 2015-1-8 20:19:48

华表 发表于 2015-1-8 19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场景漂亮,欣赏支持

谢谢版主的鼓励望老师多多指教

徐龙根 发表于 2015-1-8 20:22:11

好拍摄,欣赏。

cyz1765236 发表于 2015-1-8 20:32:43

本摄 发表于 2015-1-8 20:35:35

大宁绿地有拍点,继续努力,看好你。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5-1-8 21:12:43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5-1-8 21:13:08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5-1-8 21:14:03

跟两张和你一起去拍的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5-1-8 23:14:32

很漂亮的景色,很静谧。欣赏!

林江 发表于 2015-1-9 10:41:04

景色优美取景好,拍摄精彩,欣赏。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公园小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