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-6-5 20:35:23

小品---花卉两张.

本帖最后由 见山非山 于 2010-6-7 23:45 编辑

小品---花卉两张.2010年5月摄于桃源居客厅.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-6-5 20:36:13

回复 1# 小桥流水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6-7 15:56:42

拍得真不错,有味道.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6-7 17:42:32

是真花吗,拍得很好!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-6-7 23:31:06

吴老师好.是家里我养的红顶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6-8 01:11:59

学习了,才知这花叫红顶.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6-8 09:21:28

就是嘛,我以为是是假花呢,很美的花!我现在也才知道叫红顶花呢!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-6-8 21:30:14

两位老师过谦了.客气了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6-16 00:48:24

养花好啊,修身养性,还可拍摄.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小品---花卉两张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