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0-6-5 20:35:23
小品---花卉两张.
本帖最后由 见山非山 于 2010-6-7 23:45 编辑
小品---花卉两张.2010年5月摄于桃源居客厅.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0-6-5 20:36:13
回复 1# 小桥流水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6-7 15:56:42
拍得真不错,有味道.
吴民风
发表于 2010-6-7 17:42:32
是真花吗,拍得很好!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0-6-7 23:31:06
吴老师好.是家里我养的红顶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6-8 01:11:59
学习了,才知这花叫红顶.
吴民风
发表于 2010-6-8 09:21:28
就是嘛,我以为是是假花呢,很美的花!我现在也才知道叫红顶花呢!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0-6-8 21:30:14
两位老师过谦了.客气了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6-16 00:48:24
养花好啊,修身养性,还可拍摄.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