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PN旅游中国摄影网's Archiver
留言
›
上海市
› 七宝老茶馆
金惠钟
发表于 2015-1-6 22:10:23
有点现代的茶室了,拍的非常好!
hjm
发表于 2015-1-7 20:02:42
金惠钟 发表于 2015-1-6 22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点现代的茶室了,拍的非常好!
谢谢老师鼓励支持
mingming810
发表于 2015-1-8 16:05:55
好有新机入手,拍摄漂亮。
页:
1
2
[3]
查看完整版本:
七宝老茶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