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,欣赏支持!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1-5 14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群主
班长不客气,不知道机车还能持续多久
题材不凡,构图不凡,色调不凡!耐人寻味,欣赏支持!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1-5 17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班长不客气,不知道机车还能持续多久
今年全部停止
锁阳善水 发表于 2015-1-5 17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题材不凡,构图不凡,色调不凡!耐人寻味,欣赏支持!
感谢老师美评和大力支持,下午好。
斋月-刘自胜 发表于 2015-1-5 17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欣赏支持!
感谢老师美评和大力支持,下午好。
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1-5 17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美评和大力支持,下午好。
:handshake:victory::handshake
:handshake
能上去开几公里不????:victory::victory: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5-1-5 18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能上去开几公里不????
哈哈,那肯定不行啊,现在安全生产,一般都不让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