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叠 发表于 2015-1-5 17:57:04

用脚架,光圈小一些会更清晰

凌云志 发表于 2015-1-5 18:02:52

重叠 发表于 2015-1-5 17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脚架,光圈小一些会更清晰

谢谢点评!

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5-1-5 23:18:31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夕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