劳动公园
我先首席坐沙发,美景美拍,分值未到,下次补上 构图讲究,光影漂亮,倒影成趣,赏心悦目。欢迎老师发帖交流,迟复见谅:handshake 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5-1-4 23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讲究,光影漂亮,倒影成趣,赏心悦目。欢迎老师发帖交流,迟复见谅
谢谢老师的支持鼓励!中午好 构图恰到好处,画面生动,色彩漂亮。谢谢分享! 黑骏马 发表于 2015-1-4 21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先首席坐沙发,美景美拍,分值未到,下次补上
谢谢好友老师的支持鼓励!:) 金罗毛哥 发表于 2015-1-5 1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恰到好处,画面生动,色彩漂亮。谢谢分享!
谢谢老师的欣赏鼓励!:handshake 幸福快乐 发表于 2015-1-5 12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的支持鼓励!中午好
好友不客气,开心摄影:victory: 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,加分支持!
天马行 发表于 2015-1-5 18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,加分支持!
谢谢老师加分支持鼓励!晚上好!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