澄江静如练 发表于 2015-1-5 10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请你明示,为什么“好好的模特 真是浪费了!”呢?谢谢!
准备的很充分 为什么要选择这景?既然自己有了拍摄想法,就要去彻底的贯彻拍摄。这样对自己的创作,对模特是不尊重的。首先景就选择的完全不正确,剩下的构图之类东西都没意义了。建议三思而后行!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,加分支持!
周立杰 发表于 2015-1-6 01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,加分支持!
感谢山西旅游部版主周立杰老师临贴点评欣赏支持!问好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