树茁 发表于 2015-1-2 10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,新年快乐。
谢谢版主的关注,新年快乐:handshake
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5-1-2 11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去丹东了.p1.p5.是哪,辽河大桥?片子拍的很美......
都是丹东拍的那桥就是通往朝鲜的新桥。还没通车那
:handshake
抚顺平常心 发表于 2015-1-2 11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
谢谢姐的鼓励。:hug:
新年好!欣赏楼主新年第一帖。拍的漂亮!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1-2 14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新年好!欣赏楼主新年第一帖。拍的漂亮!
版主新年好。谢谢你每帖都给予指点,在你的指导下有进步没。喜欢新的一年继续指导:handshake
漂亮拍摄,欣赏了
拍的好,向你学习,严重欣赏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GXL-荷塘月色 发表于 2015-1-2 14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版主新年好。谢谢你每帖都给予指点,在你的指导下有进步没。喜欢新的一年继续指导
不能。只能继续努力:handshake
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5-1-2 14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了
谢谢老杨大哥的鼓励。新年快乐:handshake
边走边玩 发表于 2015-1-2 15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好,向你学习,严重欣赏
谢谢边走边玩的关注。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