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5-1-2 14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新年好!欣赏楼主新年第一主题帖。芦林湖的雾态表现不错!
谢谢版主赏评
精彩拍摄,非常欣赏:hug::victory::victory:
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5-1-1 21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新年好!
欣赏美拍!祝楼主新年大吉,佳片不断!加分支持!
新年快乐拍摄漂亮 欣赏 赞
拍摄精彩,欣赏加分支持,祝老师新年快乐,万事顺意!
烟雨朦胧发好景色,构图也不错,非常欣赏。
欣赏佳作。:):):)
好拍摄、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