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40820108
发表于 2015-1-2 07:44:54
好拍摄,欣赏支持。
树茁
发表于 2015-1-2 10:08:03
乡味浓浓,不错,很漂亮,欣赏拍摄。
抚顺平常心
发表于 2015-1-2 11:59:56
欣赏
清风一缕
发表于 2015-1-2 14:27:28
新年好!这是楼主新年首发主题贴哈,拍的漂亮!袅袅的炊烟给这冬日寂静的小山村平添了生气。挺有看点的画面!
边走边玩
发表于 2015-1-2 15:22:43
好拍欣赏,光影漂亮:hug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海名扬
发表于 2015-1-3 14:18:50
欣赏:):):)
悠远小路
发表于 2015-2-3 04:32:27
精彩,欣赏。
ok哥
发表于 2015-2-3 12:46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