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4-12-31 21:14:34

萌宝跨年度感想——2015

本帖最后由 绚丽人生 于 2014-12-31 21:51 编辑






   明天就是元旦节了,万一收到很多礼物怎么办,我的狗窝那么小会堆不下去的。万一我收到苹果6怎么办?送给你可我又舍不得,留着我又不会用,怎么处理才好。哦、还有,万一有人直接送钱咱办?听说有了钱会任性的,…………哎呀,好紧张哦,都不敢往下想了!!直接送我狗骨头好了……

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4-12-31 21:14:35

本帖最后由 绚丽人生 于 2014-12-31 21:15 编辑


chipp 发表于 2014-12-31 21:35:39

宝宝也过节了,坐姿很有形,随想感悟很实际,好了,也祝宝宝元旦快乐!

斋月-刘自胜 发表于 2014-12-31 21:57:39

漂亮好拍,欣赏支持!:victory:祝好友及家人元旦快乐:handshake

丝帛 发表于 2014-12-31 22:14:57

宝宝也要大一岁了!给肉骨头还不如给我个狗妹妹吧;P;P

烟客 发表于 2014-12-31 22:32:43

拍摄清晰,构图巧妙,光影漂亮,加分欣赏学习,顺祝老师2015元旦快乐!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4-12-31 22:39:39

构思用心,拍摄漂亮,令人联想,不失俏皮活泼。欣赏好友创作:loveliness: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4-12-31 23:21:12

精彩拍摄;欣赏支持!祝新年快乐!!!
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5-1-1 00:43:40


王进 发表于 2015-1-1 09:32:16

构图巧妙,光影漂亮,加分支持,新年吉祥!!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萌宝跨年度感想——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