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宝跨年度感想——2015
本帖最后由 绚丽人生 于 2014-12-31 21:51 编辑明天就是元旦节了,万一收到很多礼物怎么办,我的狗窝那么小会堆不下去的。万一我收到苹果6怎么办?送给你可我又舍不得,留着我又不会用,怎么处理才好。哦、还有,万一有人直接送钱咱办?听说有了钱会任性的,…………哎呀,好紧张哦,都不敢往下想了!!直接送我狗骨头好了……
本帖最后由 绚丽人生 于 2014-12-31 21:15 编辑
宝宝也过节了,坐姿很有形,随想感悟很实际,好了,也祝宝宝元旦快乐! 漂亮好拍,欣赏支持!:victory:祝好友及家人元旦快乐:handshake 宝宝也要大一岁了!给肉骨头还不如给我个狗妹妹吧;P;P 拍摄清晰,构图巧妙,光影漂亮,加分欣赏学习,顺祝老师2015元旦快乐! 构思用心,拍摄漂亮,令人联想,不失俏皮活泼。欣赏好友创作:loveliness: 精彩拍摄;欣赏支持!祝新年快乐!!!
构图巧妙,光影漂亮,加分支持,新年吉祥!!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