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客 发表于 2014-12-26 21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,好光影,好拍摄,加分欣赏支持老师。
謝謝烟客老師賞帖鼓励!
週末愉快!:D
郑继霞 发表于 2014-12-26 21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光影美拍摄,欣赏漂亮佳作!
謝謝郑继霞老師賞帖鼓励!
週末愉快!:D
心随风飞 发表于 2014-12-26 21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车拍很清晰,老师拍的都是经典之作,欣赏学习加分支持
謝謝心随风飞老師賞帖鼓励!
週末愉快!:D
独孤客 发表于 2014-12-26 22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!
謝謝独孤客老師賞帖鼓励!
週末愉快!:D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4-12-26 22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,好光影,好拍摄,
謝謝三大战役老師賞帖鼓励!
週末愉快!:D
两点水 发表于 2014-12-26 2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什么叫“车拍”?就是乘汽车是拍照吗?
老師說得對,這组相片是乘車出機場時,给窗外日出光影吸引了,所以在上車拍下這美麗晨光。謝謝两点水老師賞帖鼓励!
週末愉快!:D
绿茶-天方 发表于 2014-12-26 2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
謝謝绿茶-天方老師賞帖鼓励!
週末愉快!:D
狮子123 发表于 2014-12-26 22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欣赏
謝謝绿茶-天方老師賞帖鼓励!
週末愉快!:D
狮子123 发表于 2014-12-26 22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欣赏
謝謝狮子123老師賞帖鼓励!
週末愉快!:D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4-12-26 22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晨光很美,欣赏老师佳拍。
謝謝bin.fxd@163.com老師賞帖鼓励!
週末愉快!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