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云志 发表于 2014-12-25 22:20:43

沙河小PT

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4-12-25 22:53:28

抓拍生动,每帖发3-20张为宜:handshake

铁如心 发表于 2014-12-25 23:06:19

精彩漂亮好拍摄,欣赏支持,祝老师圣诞快乐

柳叶刀 发表于 2014-12-26 13:05:57

有水墨画的感觉,如要噪点少,光线强就好些

散慢者 发表于 2014-12-26 20:12:26

欣赏。:handshake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沙河小P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