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驴2 发表于 2014-12-25 17:34:12

烽壮忧歌

本帖最后由 野驴2 于 2015-1-29 10:50 编辑

烽壮忧歌一个让相机引着到处玩的老头,快乐地阅读在山水间、蓝天下、长城边,而对生命说:我乐此做人!一

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-12-25 19:53:08

欣赏。圣诞快乐!:handshake

野驴2 发表于 2014-12-25 20:00:56

多谢老师,圣诞快乐!:victory:

晋北行摄天下 发表于 2014-12-25 21:01:18

漂亮,漂亮,拍摄太美了,是摄影的创作基地。

野驴2 发表于 2014-12-26 05:27:43

:victory:

不可一世 发表于 2014-12-27 20:34:32

欣赏支持,漂亮

野驴2 发表于 2014-12-27 20:57:23

不可一世 发表于 2014-12-27 20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,漂亮

谢欣赏,问晚安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烽壮忧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