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肯过江东
发表于 2014-12-25 19:01:34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两点水
发表于 2014-12-25 19:14:05
好拍,欣赏!
日月先生
发表于 2014-12-25 19:15:15
好拍摄,欣赏支持并祝圣诞快乐!!!
秋水斜阳
发表于 2014-12-25 19:28:50
欣赏学习。
华表
发表于 2014-12-25 19:31:37
很有创意的摄影,运用木偶作人像拍摄是一个学习人像摄影的很好的基础,谢谢分享
平步青云
发表于 2014-12-25 19:37:29
清晰自然,拍摄精彩,欣赏加分支持。圣诞快乐!:handshake
斋月-刘自胜
发表于 2014-12-25 19:41:02
拍摄精彩,欣赏加分支持。圣诞快乐!
屋檐雨
发表于 2014-12-25 19:51:26
精彩美拍,欣赏学习
塞浦路斯耶尔
发表于 2014-12-25 19:57:09
好构图,好光影,好拍摄!谢谢分享。
光影艺
发表于 2014-12-25 19:59:19
光影构图俱佳,木偶可爱创意好!欣赏学习加分支持!
页:
1
2
3
4
5
[6]
7
8
9
10
11
12
13
14
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