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请君入瓮法进行抓拍!好漂亮!成功之举!
有空到共青森林公园,有戴胜鸟。我那天去看到了。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12-24 22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几张动作的更漂亮嘛!用什么头?加增倍镜了吧。
谢谢老师欣赏,新年问好,羊年吉祥!
文猫 发表于 2014-12-24 2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精彩的抓拍!谢谢分享拍摄经验!
谢谢老师欣赏,新年问好,羊年吉祥!
曹开林 发表于 2014-12-24 22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高,实在高!
谢谢老师欣赏,新年问好,羊年吉祥!
快乐王子 发表于 2014-12-24 22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精彩了学习啊
谢谢老师欣赏,新年问好,羊年吉祥!
明月松涛 发表于 2014-12-24 22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啊。赞
谢谢老师欣赏,新年问好,羊年吉祥!
xjz2387 发表于 2014-12-24 23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抓拍
谢谢老师欣赏,新年问好,羊年吉祥!
hjm 发表于 2014-12-25 06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啊。赞
谢谢老师欣赏,新年问好,羊年吉祥!
边少 发表于 2014-12-25 08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初战告捷,拍的漂亮!
谢谢老师欣赏,新年问好,羊年吉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