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4-12-24 12:36:22

好邻居 发表于 2014-12-24 11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

谢谢版主老好友过奖与加分支持。

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-12-24 12:56:19

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4-12-24 10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版主老师好友支持。

:handshake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4-12-24 12:57:50

不夜城啊。支持欣赏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12-24 13:03:03

又是没用架的高感拍摄哈。再次建议,这种夜拍方式还是不用为宜!因为它出不来理想效果的。

幻影视觉 发表于 2014-12-24 13:07:07

灯火辉煌的夜里,欣赏。

刘守财 发表于 2014-12-24 13:34:10
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加分!!

乐山老农 发表于 2014-12-24 14:48:20

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4-12-24 10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版主老师好友过奖与加分支持。

好友老师别客气!祝圣诞节快乐!!:handshake

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4-12-24 14:52:35

好拍摄,欣赏支持

独孤客 发表于 2014-12-24 14:52:53

漂亮夜景,欣赏支持!

糊涂 发表于 2014-12-24 15:06:33

構圖很到位 夜色闌珊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开发区之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