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邻居 发表于 2014-12-24 11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
谢谢版主老好友过奖与加分支持。
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4-12-24 10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版主老师好友支持。
:handshake
不夜城啊。支持欣赏
又是没用架的高感拍摄哈。再次建议,这种夜拍方式还是不用为宜!因为它出不来理想效果的。
灯火辉煌的夜里,欣赏。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加分!!
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4-12-24 10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版主老师好友过奖与加分支持。
好友老师别客气!祝圣诞节快乐!!:handshake
好拍摄,欣赏支持
漂亮夜景,欣赏支持!
構圖很到位 夜色闌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