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骏马 发表于 2014-12-23 22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沙发欣赏,雪景漂亮,拍摄精彩,谢谢分享
谢谢老师的支持鼓励!
铁如心 发表于 2014-12-23 23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谢谢老师的支持鼓励!
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4-12-24 06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壮观有气势,雪景细腻,光影漂亮,学习欣赏。
谢谢老师的点评与支持鼓励!
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-12-24 07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欣赏支持。
谢谢老师的支持鼓励!
徐龙根 发表于 2014-12-24 09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新利器拍摄心情也不一样,拍的片片非常漂亮,欣赏学习。
嘿嘿被老师看出来了:),谢谢支持鼓励!
孙新民 发表于 2014-12-24 12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雪景拍摄很漂亮,欣赏支持。
谢谢孙版主的支持鼓励!
航华 发表于 2014-12-24 17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拍摄、祝老师圣诞节快乐!
谢谢老师的支持鼓励!祝圣诞节快乐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12-24 14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东瀛雪景很漂亮。1P是在机上拍的?有不太像S16秒?制高点好。赞!
报告金老师:拍摄地的地名叫函馆,城市边上有一座孤山叫函馆山,在那上面看夜景和拍照非常合适。函馆的夜景被称为日本的三大夜景之一。
文猫 发表于 2014-12-24 22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的支持鼓励!
:handshake
文猫 发表于 2014-12-24 22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嘿嘿被老师看出来了,谢谢支持鼓励!
不客气,圣诞节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