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鸣 发表于 2014-12-24 17:41:20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4-12-24 13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中午好。平安夜愉快!

:):handshake

chipp 发表于 2014-12-24 19:36:34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没有分了

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4-12-24 20:15:36

光影非常美,只要用心,卡片机一样能拍出好作品,欣赏加分支持:victory:

天仙 发表于 2014-12-24 20:33:36

拍的漂亮,欣赏学习

雷振梁 发表于 2014-12-24 21:27:00


好拍摄。漂亮。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4-12-24 22:18:35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4-12-24 07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版主老师点评支持

:handshake:handshake

四维·佬 发表于 2014-12-24 22:59:06

晨光很美!:victory:

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4-12-25 07:18:58

欣赏楼主精彩的拍摄!实践再一次说明,一张好的图片,不在于相机的像素有多高,而在于摄影人的素质。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4-12-25 07:27:22

欣赏了

王进 发表于 2014-12-25 08:11:15

漂亮,好光影,加分支持!!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[23] 24 25 26 27 28 29 30 31
查看完整版本: 早上:公园的人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