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贝风 发表于 2014-12-24 13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中午好。平安夜愉快!
:):handshake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没有分了
光影非常美,只要用心,卡片机一样能拍出好作品,欣赏加分支持:victory:
拍的漂亮,欣赏学习
好拍摄。漂亮。
加贝风 发表于 2014-12-24 07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版主老师点评支持
:handshake:handshake
晨光很美!:victory:
欣赏楼主精彩的拍摄!实践再一次说明,一张好的图片,不在于相机的像素有多高,而在于摄影人的素质。
欣赏了
漂亮,好光影,加分支持!!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