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12-22 20:29:41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12-22 19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酒店造型不错,但是为什么用2000ISO.是否有脚架?佳能610高感不好的。个见!

是啊,有准备的夜拍为什么用如此高感,完全可以用架M模式慢门稳妥拍摄的嘛!那样拍出来的效果肯定比这更漂亮啦。不过,这几片的拍摄时段把握还是蛮好的。对称式构图也不错。

心随风飞 发表于 2014-12-22 20:30:18
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加分支持:victory:

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4-12-22 20:31:43

本帖最后由 王文影像 于 2014-12-23 07:00 编辑

心随风飞 发表于 2014-12-22 2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学习加分支持
谢谢老师好友过奖与加分支持。

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4-12-22 20:32:51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12-22 20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啊,有准备的夜拍为什么用如此高感,完全可以用架M模式慢门稳妥拍摄的嘛!那样拍出来的效果肯定比这更漂 ...

去的时候,只是告诉晚上有演出,所以没带架子。

斋月-刘自胜 发表于 2014-12-22 20:33:11
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。

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4-12-22 20:35:39

斋月-刘自胜 发表于 2014-12-22 20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。
谢谢老师好友过奖与支持。

仁爱先生 发表于 2014-12-22 20:55:35

漂亮,欣赏:victory:

斋月-刘自胜 发表于 2014-12-22 20:57:06

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4-12-22 20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好友过奖与支持。

:handshake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4-12-22 21:05:31
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 !:victory::victory:

王文影像 发表于 2014-12-22 21:10:05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4-12-22 21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 !

谢谢版主老师好友过奖与支持。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金泰酒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