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就笑 发表于 2014-12-21 20:54:00

上传完毕望各位老师多多指导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12-21 21:13:54

拍的还可以。光圈的运用、构图方面,还要多多练习。支持!

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-12-21 21:33:09

好拍摄欣赏支持。

哈哈就笑 发表于 2014-12-21 21:48:01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12-21 21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还可以。光圈的运用、构图方面,还要多多练习。支持!

谢谢老师指导

哈哈就笑 发表于 2014-12-21 21:49:38

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-12-21 21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欣赏支持。

谢谢老师

xjz2387 发表于 2014-12-21 22:10:20

哈哈就笑 发表于 2014-12-21 2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望各位老师多多指导。

人像不错,赞成金老师的观点

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-12-22 10:01:08

哈哈就笑 发表于 2014-12-21 2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

:handshake

徐龙根 发表于 2014-12-22 12:15:55

好抓拍,欣赏支持。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4-12-22 18:17:42

人物拍摄不错,焦点再仔细点,构图可以灵活多变,赞一个。

哈哈就笑 发表于 2014-12-22 19:53:45

孙新民 发表于 2014-12-22 18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人物拍摄不错,焦点再仔细点,构图可以灵活多变,赞一个。

谢谢孙工的指点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学拍人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