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传完毕望各位老师多多指导。
拍的还可以。光圈的运用、构图方面,还要多多练习。支持!
好拍摄欣赏支持。
金惠钟 发表于 2014-12-21 21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还可以。光圈的运用、构图方面,还要多多练习。支持!
谢谢老师指导
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14-12-21 21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欣赏支持。
谢谢老师
哈哈就笑 发表于 2014-12-21 2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望各位老师多多指导。
人像不错,赞成金老师的观点
哈哈就笑 发表于 2014-12-21 2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
:handshake
好抓拍,欣赏支持。
人物拍摄不错,焦点再仔细点,构图可以灵活多变,赞一个。
孙新民 发表于 2014-12-22 18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人物拍摄不错,焦点再仔细点,构图可以灵活多变,赞一个。
谢谢孙工的指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