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一缕
发表于 2014-12-21 13:38:25
光色美,视角佳。一组漂亮的雪景中华寺。美图欣赏!
平步青云
发表于 2014-12-21 14:06:53
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。
6D新抚老杨
发表于 2014-12-21 14:38:35
漂亮拍摄,欣赏了
畅游麦瑞克
发表于 2014-12-21 22:05:10
非常漂亮,欣赏学习。
树茁
发表于 2014-12-22 08:18:54
本帖最后由 树茁 于 2014-12-22 08:20 编辑
影调柔和,构图漂亮,欣赏,学习。
锁阳善水
发表于 2014-12-22 12:13:57
光影美!雪景美!构图美!色调美!更值得称赞的是楼主不畏严寒,勤奋吃苦,执着追求的精神美!极度欣赏!
行摄五洲
发表于 2014-12-22 18:19:04
各位过奖了,谢谢关注......:handshake
蔡永革
发表于 2014-12-22 19:38:48
漂亮!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