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苹果 发表于 2014-12-22 14:38:23

黑骏马 发表于 2014-12-22 00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,用光到位,构图经典,祝愿老师冬至快乐开心。

谢谢好友浏览支持。

青苹果 发表于 2014-12-22 14:41:50

心星 发表于 2014-12-22 06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友不客气,早安!

:handshake

青苹果 发表于 2014-12-22 14:43:34

十郎 发表于 2014-12-22 02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細腻,拍攝精彩,欣賞學習老師作品!

谢谢好友浏览支持。

向往- 发表于 2014-12-22 18:48:56

好拍摄、画面很美!欣赏支持!

春波荡漾 发表于 2014-12-22 19:32:15

精彩!谢谢好友老师的分享。要是能加些说明文字就更好了:lol

老邻居 发表于 2014-12-22 20:10:22

中午拍片,人都有倒影了5.6光圈过大,感光度应用100,后期应减色彩饱和度,使图片还原来色就好了。

十郎 发表于 2014-12-23 12:20:49

青苹果 发表于 2014-12-22 14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浏览支持。

老师好!.:handshake:)

青苹果 发表于 2014-12-23 13:12:26

向往- 发表于 2014-12-22 18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、画面很美!欣赏支持!

谢谢主席浏览支持。:handshake

青苹果 发表于 2014-12-23 13:13:56

春波荡漾 发表于 2014-12-22 19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!谢谢好友老师的分享。要是能加些说明文字就更好了

好的,谢谢版主指导。

青苹果 发表于 2014-12-23 13:17:24

老邻居 发表于 2014-12-22 20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中午拍片,人都有倒影了5.6光圈过大,感光度应用100,后期应减色彩饱和度,使图片还原来色就好了。

哦,好。下次注意,我是用批量处理的,没有一张一张的处里,谢谢提醒。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韩国游第二站首尔总统府广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