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不错,构图很漂亮,后期太过,色彩失真严重,个见,好友勿怪,加分支持:victory: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4-12-21 22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友客气了,老师晚上好,谢谢好友支持和鼓励。
不客气,下午好!:handshake:handshake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4-12-20 21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晚上好,谢谢好友支持和鼓励。
:victory::victory::handshake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4-12-20 00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晚上好,学生因工作繁忙,回复晚了见谅,谢谢老师支持。
幸福不客气,我这几天也没来,开心快乐就好:victory: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4-12-20 00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晚上好,学生因工作繁忙,回复晚了见谅,谢谢老师支持。
阳光老师不客气,我是学生:$
后期太过,反而影响效果,欣赏支持!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4-12-19 1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影像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!!:lol:victory::lol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4-12-21 22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晚上好,谢谢好友支持和鼓励。
:):handshake
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4-12-19 23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晚上好,学生因工作繁忙,回复晚了见谅,谢谢老师支持。
老師客氣了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