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4-12-22 13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很漂亮,欣赏加分支持
:handshake:victory:
片1调子过于灰暗了,看着也沉闷呀。天色虽然不理想,但也不该是这种感觉的。俺冒昧简单处理一下的,您比较一下,看看如何。
漂亮,现在我只会一点简单的后期制作。还请老师多指导。现在看,漂亮多啦。
闻松听涛 发表于 2014-12-18 22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版主老师临帖支持
好友老师不客气!:handshake
好友的片子拍的越来越漂亮。支持!!!
抓拍精彩,学习欣赏,加分支持。
瑞峰 发表于 2014-12-23 11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精彩,学习欣赏,加分支持。
谢谢主席临帖指导。
精彩拍摄,欣赏
雷振梁 发表于 2014-12-24 21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
谢谢老师支持指导。
拍摄清晰,抓拍精彩!欣赏加分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