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q1234 发表于 2014-12-14 07:34:58

日本大阪的秋色还是不错的,好拍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4-12-14 07:38:26

加分欣赏分享版主好片

阿龙 发表于 2014-12-14 08:04:20

美景美拍,欣赏学习!

仁爱先生 发表于 2014-12-14 11:01:47

漂亮!欣赏,学习。:victory:

十郎 发表于 2014-12-14 13:42:58

秦岭虎 发表于 2014-12-13 17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通透,影调漂亮,拍摄漂亮!精华学习欣赏

谢谢好友老師临帖赏评支持!:)

十郎 发表于 2014-12-14 13:43:28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4-12-13 17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通透,天空咋就这么蓝,美!

谢谢好友老師临帖赏评支持!:)

十郎 发表于 2014-12-14 13:43:35

屋檐雨 发表于 2014-12-13 19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,欣赏学习

谢谢好友老師临帖赏评支持!:)

十郎 发表于 2014-12-14 13:43:44

心随风飞 发表于 2014-12-13 18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阪城真漂亮,老师拍的巨精彩,加分支持

谢谢好友老師临帖赏评支持!:)

十郎 发表于 2014-12-14 13:43:56

黑骏马 发表于 2014-12-13 18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影调漂亮加分支持

谢谢好友老師临帖赏评支持!:)

十郎 发表于 2014-12-14 13:44:05

吉祥 发表于 2014-12-13 18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秋意盎然,色彩斑斓,拍摄漂亮,欣赏美图!

谢谢好友老師临帖赏评支持!:)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 11 12 13 14 15
查看完整版本: 大阪城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