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12-14 20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您的感受,俺的确是用了点心思的。但因当时时间与天气等客观条件限制,还是没能完整表达出预先的构思 ...
每幅好的作品背后都有拍摄者辛勤的付出,最后得到大家的喜欢就是最开心的事情:handshake
大石头 发表于 2014-12-14 23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后期精美,严重欣赏,谢谢分享!
谢谢大石头支持!
北方一漂 发表于 2014-12-15 05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好,漂亮,欣赏了。
谢谢韩兄惠顾!
偶燃 发表于 2014-12-15 09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谢谢偶燃赏评、支持!
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4-12-15 11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不客气,敬茶!
:):handshake
我走我留 发表于 2014-12-15 21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每幅好的作品背后都有拍摄者辛勤的付出,最后得到大家的喜欢就是最开心的事情
每次拍摄,如果都能视同创作的话,那肯定是要多付出一些代价的。呵呵,谢谢您再次光顾!
漂亮拍摄,欣赏了
6D新抚老杨 发表于 2014-12-17 21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了
谢谢赏评、支持!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4-12-16 20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每次拍摄,如果都能视同创作的话,那肯定是要多付出一些代价的。呵呵,谢谢您再次光顾!
交流愉快:handshake
怀旧啊!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