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4-12-12 2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
谢谢老师鼓励,晚上好
有一种苍凉美的感觉
wangxiaozhong51 发表于 2014-12-12 23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一种苍凉美的感觉
谢谢老师,冬季的确苍凉,是没有人烟的,只有留守人员
好光影,好构图,好拍摄,很精彩!欣赏学习老弟佳作。
精采拍摄,欣赏加分支持
卧云龙 发表于 2014-12-12 23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采拍摄,欣赏加分支持
谢谢老师加分鼓励,晚上好
取景佳,构图美,色彩棒!:victory:
塞浦路斯耶尔 发表于 2014-12-12 23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光影,好构图,好拍摄,很精彩!欣赏学习老弟佳作。
谢谢大姐鼓励晚上好
新桥人 发表于 2014-12-12 23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取景佳,构图美,色彩棒!
谢谢老师加分鼓励,晚上好
黑骏马 发表于 2014-12-12 23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大姐鼓励晚上好
:):handshake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