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6-4 16:54:17

暮归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-6-4 23:27:37

非常漂亮的剪影.欣赏.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6-4 23:54:04

调子很美,难得的好片.欣赏.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6-7 15:23:39

谢谢老师的点评,那天真的也是一种机遇吧,手里拿着相机看到这一情景才拍下来的,要是没拿相机也难照到呢!

大元帅 发表于 2010-6-7 19:21:45

美极了,好作品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6-8 01:19:28

那天真的也是一种机遇吧,手里拿着相机看到这一情景才拍下来的,要是没拿相机也难照到呢!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6-7 15:23
是的.机遇是给有准备的人的.经常把相机带上太重要了.真是难得.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6-8 08:31:22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0-6-12 14:44:51

顶上去欣赏.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0-6-16 00:36:18

好片就要顶上去,欣赏.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6-24 09:46:56

谢谢欣赏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暮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