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
发表于 2010-6-4 16:54:17
暮归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0-6-4 23:27:37
非常漂亮的剪影.欣赏.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6-4 23:54:04
调子很美,难得的好片.欣赏.
吴民风
发表于 2010-6-7 15:23:39
谢谢老师的点评,那天真的也是一种机遇吧,手里拿着相机看到这一情景才拍下来的,要是没拿相机也难照到呢!
大元帅
发表于 2010-6-7 19:21:45
美极了,好作品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6-8 01:19:28
那天真的也是一种机遇吧,手里拿着相机看到这一情景才拍下来的,要是没拿相机也难照到呢!
吴民风 发表于 2010-6-7 15:23
是的.机遇是给有准备的人的.经常把相机带上太重要了.真是难得.
吴民风
发表于 2010-6-8 08:31:22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0-6-12 14:44:51
顶上去欣赏.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0-6-16 00:36:18
好片就要顶上去,欣赏.
吴民风
发表于 2010-6-24 09:46:56
谢谢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