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气、漂亮!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秋色正浓,拍得精彩,加分欣赏!
漂亮拍摄,欣赏。
美景美拍,欣赏学习!
几次路过都没有进去,感谢分享
秋韻秋色古城新韻,漂亮!我上次去趕上下雨,又找不到地鐵站,呵呵 很狼狽
构图经典,色彩迷人,非常精彩的拍摄。
色调纯正饱满。拍摄精彩!
色彩艳丽,构图漂亮,欣赏学习!
美丽的大阪城,好天气好拍摄,欣赏学习加分支持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