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做群员
加了一个摄影群,过了一段时间人家管理员把我踢了,原因是我总潜水不发言!!于是加了第二个摄影群,总结上次教训这回我在群里多多发言,可是没过多久人家又把我踢了,原因是我光聊天不发照片!!于是乎加了第三个摄影群,这回我又吸取前两次教训,开始大量发照片,结果没几天我又一次的被踢,原因是我发照片影响了人家管理员们聊天!!于是我不泄气再次加一个摄影群,这回我适当聊天也适当发图,结果那天还是被踢,原因是我当天聊天的内容不是关于摄影的!!于是我加摄影群 再加摄影群,这回我进群发片要适度 聊天只聊和摄影有关的话题,结果今天还是被踢,原因是---今天人家群主在和美女们聊美食,我在这个时候聊摄影打扰了人家!!我这个没眼色的货色!!!!:victory: 唉自己建一个哇 精彩,漂亮。:handshake 幽默! 欣赏支持 支持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