仁爱先生 发表于 2014-12-10 11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风光片最好用Raw格式拍摄,曝光补偿再减一些,可能更好,个见。
谢谢好友莅临欣赏支持。:handshake
木子山清 发表于 2014-12-10 12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讲究,清晰通透,光影漂亮,学习佳作。
谢谢好友莅临欣赏加分支持。:handshake
福来 发表于 2014-12-10 13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凌晨3点出门,版主老师精神可佳,拍摄更是可佳,学习欣赏!
谢谢好友莅临欣赏加分支持。:handshake
王进 发表于 2014-12-10 13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片,加分支持!!!
谢谢好友莅临欣赏加分支持。:handshake
春去秋来 发表于 2014-12-10 14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构图大气壮观,可惜天公不作美.....学习加分支持老师!
谢谢好友莅临欣赏加分支持。:handshake
缘定指间 发表于 2014-12-10 14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加分欣赏支持老师的精彩拍摄。
谢谢好友莅临欣赏加分支持。:handshake
qf123 发表于 2014-12-10 15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可惜老天爷不帮忙,否则肯定更精彩!
谢谢好友莅临欣赏支持。:handshake
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4-12-10 15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欣赏
谢谢好友莅临欣赏加分支持。:handshake
烟客 发表于 2014-12-10 15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大气精彩。分值未到。致歉!
谢谢好友莅临欣赏加分支持。:handshake
荒原孤鹫 发表于 2014-12-10 15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老师佳作,加分支持!
谢谢好友莅临欣赏加分支持。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