树茁 发表于 2014-12-9 22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家里下雪了吗?我在外地,欣赏拍摄。
下了,第二场雪,刚停。但楼主这组片子不是新拍的。:)
欣赏这漂亮的雪景啦!虽然不是新拍的哈。
一楼文字与图片没安排好。象这种附有说明的上帖,在打完字后,一定得空出两行,也就是说,你把光标定在句尾后,点击两下(至少)回车键,再去操作(上传)图片。那样,文字就不会被图片隔离开了。 这回我就帮你调整一下吧!
欣赏支持。
漂亮,欣赏。
经典拍摄,非常欣赏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好拍摄,欣赏。
漂亮拍摄,欣赏了
漂亮!欣赏
谢各位:handshake:handshake:handshake老师欣赏!